不想熬夜的狐狸

resently

从今天开始记录点生活里的小事儿吧

遇到的人,发生的事(可能重点是接触的人的记录,回头看来会比较有意思)

先说下昨天出去见面的男生吧

几个月前就可能约着出去见面的

但因为对方的犹豫不决,模棱两可

我决意没和这个人相见

其实他条件不错的,又喜欢音响,算是有共同的轻奢爱好

我有想过,如果我耐心点,可能会再见

直到昨天(周六)又问我的近况

我能感觉到,因为他开始点赞我的朋友圈了

他主动地想要近期见面,说自己一定不会失约了

于是在我的铺垫下,我们昨天见面了

如我所料,确实外貌一般,但真的是有能力的人

靠着自己的能力买自己爱的东西,车还不错,但和本人格格不入

但他真的太像我的表弟了,走路穿着都像

说话和举动有他的年龄段没有的质朴,那种质朴不是未经世事的质朴,就是来自本人的真实

看得出没有吸收太多江湖气,也没有接触很多异性

比较好玩的一点是,我说“你看不出一百四五十斤啊”,他在我面前就撩起了T恤,说自己有肚子的

并没有什么香艳,也不是什么油腻的场景,就像家里的弟弟

巧合的是他和表弟年龄都一样

但说实话,对他可能也不太容易产生冲动喜欢吧

但可以了解接触,毕竟人不能只看一面

他不排斥清吧,也不排斥喝酒,我又默认去了不太安静的清吧,他开车喝不了,我“毫不留情”地独饮了高酒精的两杯

吧台的小姐姐也真的喝醉了,给我放了好多伏特加

他露出纯朴地表情,说我这样的他就挺喜欢的

我敢肯定这不是他第一次说同样的话,但还是略显稚嫩

这次喝多确实又始料未及,因为现在真的很少喝多了,其实不管怎么样,第一次见面的人是最好别在人家面前喝醉的,人生忠告。

而我执意喝多的时候,八成又是潜意识觉得好不容易遇到个靠谱的人,却没法真的喜欢吧。

我相信我昨天回来时候肯定走不了直线,且说话难以顺畅

回来的车上还贴着车边,突然插上手机线放起了歌

下车时候隐约听到:你还知道家在哪里吧。我轻笑了一声

我渴望这样的关心,却又因为单身久了而“不屑”这种关心

我在回去的路上已经想好,到家就直接睡了

他给我发了:到家了,我看到了也无力回

半夜被隔壁喊门的声音吵醒,那男的思路清晰地叫了将近半个小时,晓之以情动之以理,还有各种讲故事的桥段,也是神奇的一夜

喔,半夜还起来吐了一次,可恶,给我放了多少伏特加呢

晚上的海鲜味道也真的是一般,又从身体里回归了自然

今早回复了之后,人家就开始冷淡了,哈哈哈

哈哈,这又怎么了,现在的男人到底是怎么了?

我对突然180变化不惊奇,但我真的好奇,这些人永远用奇怪的转折去面对人,是打算再过多久才能和异性长期相处呢?

结果是后面又找我讲话,来了句:觉得生活太无聊了,带他一起玩啊

我还没接茬要不要带着一起玩,说你不是有很多朋友吗?家里还有一堆好音响,听歌看电影都不错

对方就再也没回复了,哈哈哈,我就笑笑

fine,先这样吧~以后买音响倒是可以请教下咯

昨天喝的第一杯叫长滩日落

酒钱自己付了,这样比较好


评论